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夏天不仅要防落水,还要防抖S啊》(一)

“咳咳,各位电视机前的朋友大家好,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让我们连线一下现场,结野主播,结野主播。”

“好,我是结野主播,各位午安,正如电视机前所看见的我们现在位于海边,现场十分混乱,有八名未成年失足落水,如今只打捞上六名孩童,仍有两名未打捞到,目前的情况是失踪两人,五人死亡,只有一人现在得救…”

随后就是赶到海边的父母看到惨案哭天抢地的痛哭声。

“哎,真是的,夏天还让不让人过了啊,小屁孩就是什么都不懂啊。大海啊,可是让人敬畏的存在啊,什么亚特兰蒂斯,什么巨大的珍珠,什么美人鱼都是让人发财的东西啊,所以说啊,不要去海边玩,要去海边寻宝啊。是吧。神乐?”银时睁着死鱼眼喝着草莓牛奶问道,见许久没人吭声,便扭头寻找神乐,没有看见神乐却看见新八一脸震惊后怕的指着电视,半天说不出话来。

“八砸,怎么了,想玩贞子游戏吗?银桑我可不,不会被,被吓到的哦。”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银时死活不敢扭过头去。

“不是,银桑,电视里,小神乐,只有小神乐幸存下来了。”新八缓了一会儿,解释道。

“哈?”银时显然不信,但看见一堆人中只有神乐坐在沙滩上茫然着,仿佛被吓到了。但是从被撞坏的大门和撒了一桌子的草莓牛奶看来被吓到的不止是神乐啊。

很快,神乐便被银时边训斥边提了进来。

“我没有下海玩阿鲁,我只是在岸边捉螃蟹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人强制捞上来阿鲁。”神乐扒着银时的手解释道,但看到银时因为担心而阴沉沉的脸便噤了声。

 

屋内一片寂静,只剩下电视机里的地中海主持人的声音:“经警察署决定,为了提高江户市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将于本周周六开始举行公益游泳训练,凡江户市民均可免费参加。”

于是乎,神乐新八就被银时强制参加了训练。

“啊真是的,什么便宜不占就是吃亏的混蛋理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可恶阿鲁。”神乐在泳池里疯狂的踩着水发泄怒气。

 

“好了,江户的市民们,我是你们的游泳教练近藤勋,这周将由我来教大家如何在水里游泳。”近藤抱臂非常正式的朝着水里嬉戏的人群喊道。

“哎呀,猩猩怎么要教人类游泳啊?”神乐遮着嘴向阿妙“大声的”悄声道。

“不对哟,小神乐,猩猩教的游泳是猩猩泳哦,就像青蛙先生教的泳叫蛙泳一样。”阿妙耐心的给神乐科普着。

“不,姐姐,蛙泳不是这么叫的。”新八出手想要阻止阿妙,但还没出手就被阿妙扯住头发向飞来的近藤砸去,顿时鲜血蔓延了整个泳池。而近藤却坚强的从水中站起来向阿妙竖起大拇指道:“啊,阿妙小姐也觉得新八弟弟太碍事了吗?真是的,下次要温柔点啊,我的局长宝座回来可是要传给新八的。来,我们找个僻静的地方我亲自教你游泳。”说着就从水中站起来,裸着屁屁就向阿妙走去。

“啊---,有变态性骚扰啊,随便谁都好快把他抓进警察局啊!”旁边的一个妹子被吓到惊叫。

“不,这位小姐,请听我解释我就是警察…”

第二天

“咳咳,因为近藤老大被抓,就由我来教大家游泳。真是的,说什么免费,结果连我们这些教练的工资也是免费的啊。好,大家先把蛋黄酱从口袋里拿出来,不要弄湿了得罪了蛋黄灵大人啊。”

“土方去死吧!”不知哪来声音使本就暴躁的土方暴走了。

“啊?哪个混蛋骂我啊?出来,我们来打一架,啊?”土方说着就把佩刀拔出来要冲进人群里寻找那个挑衅他的人。

第三天。

“因为土方混蛋在进泳池时扭伤了脚,顺带还差点把刀刺入身体里,所以就由我成为大家以后的游泳教练了,乖乖听话,学不会的人我会把他扔进海里的哦。”总悟穿着印满S的裤衩在泳池前懒洋洋的躺在太阳椅上。

“喂,果然说免费没好货吧?一个变态,一个笨蛋,一个吉娃娃,来打发谁呢阿鲁?”神乐不满的埋怨着。

“小声点,他听到了,他往这走了。”新八仿佛受了惊吓立刻挺胸抬头站好。

“哗---”总悟下了水,站在神乐斜前面命令道:“现在,所有人在水中憋气,直到身体飘起来为止。”

“喂喂,憋气到飘起来那已经是尸体了吧?”心中虽然这样想着,但新八还是照做了。

“啊,不行了,我要窒息了。”神乐刚刚脸埋在水里不到三秒钟就起来了,抹了把脸就看见总悟直直的盯着她看,“看什么,吉娃娃没见过欧派吗?”说着神乐扬了扬可怜的胸。

“没见过这么平的,我刚刚说过了吧?要把身体浮起来才能换气,现在重新来。”

“切---”神乐蔑视完敌人后大呼了一口气作势要往水里钻,但心中还是有一丝胆怯的,准备了许久也不见往水里钻。

“China,放轻松,背部别那么僵硬,放轻松。”总悟刻意放低的声音仿佛有魔力一般,在这一声声的安抚下,神乐没有那么紧张了,脸稍稍往水里埋了些,但也仅仅是把鼻子放进了水里。

“放轻松。”总悟边诱导着神乐边把一只手放在了神乐的头上轻轻的按在水里,保证神乐将身体完全浸入水中,另一只手在水下托着神乐柔软纤细的腰肢保证神乐不会沉入水中,渐渐的把上面按着的手收回到水里托着神乐的腿。

因为在水下过于紧张的神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她口中的吉娃娃托着腰摸着腿,而是以为是水的浮力,意识到自己并没有沉下去的神乐渐渐放松了身体。

新八换气时看见了总悟双手托着神乐表情温柔的样子,举手表示我也想要个能耐心托着我练习的教练。

---tbc---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