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十)

“神威!”神乐有些震惊,没有想到神威会在这里出现,虽说知道神威在日本,但没有想到会碰面。对于这个哥哥神乐的情感是复杂的,有眷恋有愤怒也有些陌生。

看着神威穿着那闷骚的背后绣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长外套,笑眯眯的向自己打着招呼,神乐不自觉的站在“总子”前面做好了随时打架的觉悟,同时警惕的问道:“你来干什么?”

“阿拉拉,哥哥我只是听说妹妹来日本了想来看看罢了,这么对哥哥的话哥哥可是会伤心的。”神威看见神乐宛如只受惊的兔子时笑意更浓了。

“少废话,谁稀罕你那不值钱的伤心。”神乐听完神威的话语非但没有收回敌意反而更加紧张。见到神威没再回话而是睁开眼打量着身后的“总子”时,神乐赶忙站在“总子”的面前想要挡住神威的视线,但无奈“总子”太高了,神乐有心而无力。

“你也看到了,可以走了吧?”神乐语气不善。

“嘛!那么紧张干什么,我说过的我对弱者没兴趣。”神威出乎意料的没有笑,而是盯着神乐身后的“总子”,“而且,神乐你的眼神也太差了点儿。”

说完,神威就大摇大摆的走了,留下神乐一脸茫然。

“神乐,他是你哥哥?”总悟的声音有些冷硬,刚才的剑拔弩张总悟不是感觉不到,而且男人的预感告诉他刚刚的那个男人很危险。

“嗯,总子你没被吓着吧?神威那个笨蛋除了打架一无是处,就是个人渣…”说着说着神乐有些哽咽,在以为总悟看不到的地方悄悄抹了眼泪。

总悟有些惊讶,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子的神乐,也没有听过神乐称呼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为人渣,心里莫名的有些堵得慌,突如其来的想要抱抱神乐,安慰神乐。

“没事的,总子,我会保护你的。你以后看见他还是躲着些吧,我刚刚看他一直在打量你,我怕他对你图谋不轨。”神乐有些担忧,拉着总悟的手叮嘱着。

“嗯,我知道了。”总悟原本还想再打听些关于神乐的家庭消息,但看神乐心情低落便打消了念头。

因为神威的出现,二人逛街的心情没有了,没过一会儿便分开回家了。

然而总悟没有往家里走去,而是向一个破败的公园的方向去了。

那个男人的气息很危险,可刚刚的想要抱抱神乐的想法从哪来的,总悟有些丧气,纵然已经发觉了自己的计划跑偏了,应该立刻停止但是现在的自己也很享受和神乐一起逛街,听神乐抱怨,陪神乐聊天的时光,似乎自己并不希望和神乐断掉联系。虽说作为总悟和神乐也有联系,但自己还想有更为亲近的关系,想看到神乐更多样子,想知道神乐的想法神乐的心情。

“跟了这么久,还不出来吗?”因为想不通自己想法的总悟有些烦躁,声音便带了些阴冷低沉。

“咦?被发现了吗?明明我跟踪得很好啊。”一个漫不经心的声音响起,只见神威从不远的树上跳了下来,“你说是吧?冲田总悟。”

“刚刚明明认出我了,怎么不跟你妹妹挑明我的身份呢?”总悟面无表情的问着,气场丝毫不比神威的弱。

“这个嘛,我还是想看看等我那个弱者妹妹自己发现后是什么样的表情呢,会伤心欲绝的吧?哭的不省人事?反正弱者的事情管我什么事?”神威并没有受到总悟气场的影响仍笑眯眯的回答着。

“她不是弱者。”总悟皱眉道。

“连其他的蝼蚁都打不过能不是弱者吗?”

“她能尽自己所能去保护想保护的东西,这样的她不是弱者。”总悟有些生气,神乐不弱,可以说是他见过的最强的女孩,当然排在阿妙之后,而且神乐刚刚挡在自己前面的样子使总悟记忆犹新。

“谁又知道呢?不过,比起那个我不想承认的弱者妹妹,你好像挺强的,没想到银高曾经的校霸居然有这样的爱好,是gay吗?还是变态呢?穿成这样去接近人家的妹妹可真是变态啊。学校里难道就没人知道吗?应该知道的吧,不然你怎么会从那个位置上退下来,人言挺可畏吧?”神威越说越兴奋,丝毫没有理会总悟愈发阴沉的脸。

总悟现在非常想一刀劈了神威,但奈何身边没有刀,想上去打架但今天为了女装好看些还穿了裙子,根本没法上去打架。总悟感觉到了深深的挫败。

神威见到总悟憋屈的样子心情大好,破天荒的见好就收,吹着口哨离开了。

总悟却仍站在原地,偶尔附近来个人却被总悟的低气压给震慑走了。总悟虽然特立独行,不畏人言,但自己爱好女装的事情被发现后,恶心,变态等侮辱性词汇不断的传进耳朵里,使得本就别扭阴暗的性格更加的阴沉可怖,后来虽说在十四,近藤的镇压和自己暴揍了几个尤为嚣张的人并把人揍进医院后,学校里的学生便不敢再造谣生事了,即使有一两个刺头也在总悟的武力打压下息声了,再后来总悟让出了校霸的宝座,一心练剑术。

因此冲田总悟爱好女装成了银高里的不可说的秘密,除了当时和总悟同届的或者高几届的学生,其他人就很少知道了,即使知道也因前车之鉴在那摆着而不敢吭声。

今天却被神威再一次提出来,总悟无疑是愤怒的,可以说连杀了神威的想法都有了,但是理智也告诉他,不能贸然对神威出手否则自己也讨不着便宜。

总悟在旧公园里一直待到天黑,三叶不停的给总悟发信息打电话时,总悟才离开公园往家里走去。

“那个混蛋,下次我一定杀了他。”总悟发誓道。

---tbc---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