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冲神)男友女装怎么办(21)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的。但我看两个孩子还挺有缘的,也不忍心。我也很喜欢神乐这个孩子。”三叶放下咖啡杯,略带愁容。

 

银时有一勺没一勺的挖着面前的芭菲。

 

“三叶小姐别太往心里去,他们两个应该就是吵架了。银桑,银桑,你说俩句话啊。”新八急得一直向明显跑神的银时使眼色,就差一巴掌打过去了。当然,为了他那份少得可怜的工资和平时银时作威作福的欺压终究放下这个念头。

 

“拜托,新八叽。说话前要先过过脑子啊,这种完全靠着青春荷尔蒙支撑的恋爱是完全靠不住的。而且,”银时搂住新八的脖子,“你这个小处男连和女高中生交谈的勇气都没有怎么会懂青春期的荷尔蒙的事情。”

 

“而且呢。”银时扣着鼻子,“虽然说我是临时监护人吧,但这种事情我是真的不方便出面的。万一后来有个什么的,阿银可是大罪人了呀。她的秃头老爸一定会把我塞进马桶然后揪掉我茂密的头发的,只有我还好。关键我家的新八也要被揪掉头发,他才十几岁啊,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未免太可怜了。呜呜呜。”

 

“谁是你家的新八。我是我姐姐的新八。”新八一脸嫌弃。

 

“对呀,要是阿妙看见秃头新八不要他了,打算给眼镜重新换一个挂件,姐控的前任新八挂件会哭的,哭的让街坊们投诉的。我可没钱面对警察。”

 

“旦那桑,不用你担心的。”

 

听到一声男音插入,银时停下了表演,四处找寻着声音的来源。

 

“而且,姐姐,你也不用太担心。我会处理好的,在这里太为难老板也不太好。”

 

银时已经站起来寻找了,“喂,混小子。你在哪呢?”

 

“这里,你后面。”

 

总悟将手里的红瓶子收进兜里,叫住了四处寻人的银时。

 

“臭小子,你说的处理。你要怎么处理,现在的壁橱已经不能用了啊,里面全是鼻涕眼泪和少女的怨念啊。现在说不定已经孕育出了壁橱妖怪童子啊混蛋!”银时一把将做着的总悟拉起来,揪着衣领怒气冲冲。

 

“咳咳,银桑。”新八看看身边坐着的冲田三叶,有些尴尬的想要制止银时。

 

“你知道,现在要超度壁橱童子需要多少钱吗?”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知道啊!新八有些愁的握紧了拳,想给添乱的银时一拳。

 

“我也不太清楚,要不我找人问问吧。”总悟很认真的回答。

 

给我稍微认真一点啊,什么叫找人问问。已经偏题了吧?绝对偏题了吧!

 

新八额角突出青筋。

 

“哦?你有渠道?能不能便宜点?”

 

“太过分了!这两个笨蛋在干什么?”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个带着帽子,穿着运动服,贴着大叔胡子的神乐捏爆了手里的饮料,引得温柔的服务小姐一阵惊慌。

 

“我现在还不太清楚要怎么做,但我会在三天的时间里给出我的处理结果的。”总悟仿佛没有被揪着的衣领勒住,面色从容却严肃的回答着银时的质问。

 

得到回复的银时放下了总悟,其实他也没想多为难总悟。但总归是神乐的日本监护人,神乐有什么的,他也有推脱不了的责任。而且,他也能感觉出来两个人的真心。

 

“真是的,所以说我最讨厌承担责任了。”银时有些烦躁的抓抓头发,坐回座位,“真是的,一动气就容易缺失糖分。我这个月的钱可不能再买芭菲了。”

 

三叶见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便拉着总悟向银时告别了。

 

临走前,总悟把他桌子上的芭菲端在了银时的面前,“旦那,这个是我点的,还没动。送你了,就当我的一点点心意吧。”

 

银时看着冲田姐弟消失在门口,端起总悟给的芭菲就开吃了。

 

“臭小子想不到还挺细心,也没那么糟糕嘛!”

 

神乐已经把服务小姐新端上来的另一杯饮料又给捏爆了。

 

“该死的银发死鱼眼,居然被一杯芭菲给收买了。”

 

看着银时猛扒着芭菲,神乐气的牙痒痒。但随后,银时捂着嗓子,满脸通红眼珠上翻的叫着凉水,而新八手忙脚乱的却端着桌子上的热咖啡给银时,结果银时直接把舌头伸出来猛吸凉气的样子给逗笑了。

 

一定是刚刚总悟放了一整瓶的辣椒酱的缘故。

 

神乐得意的压低了帽子,那个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劣。

 

等等,已经下定决心不再想他了。

 

“那个臭小子,要是他能和神乐在一起,我坂田银时就把眼珠子抠出来!”

 

“那大可不必。”新八小声嘟囔着。

---tbc---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