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十七)

      国庆前两天放福利番外篇哦。喜欢的小伙伴趁机康康我。


正文开始。

————————————————     


看着神乐狐疑的眼神,总悟前所未有的有些慌张,“这是家里来的客人带来的小孩不懂事,趁我睡觉时往我手上涂的指甲油。”



“原来如此啊,那那个小孩还真是不懂事阿鲁。”



总悟缓了口气,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神乐会这么敏感。总觉得这两天会发生什么一样。



下课后,神乐在厕所洗手时,听见了两三个学生在讨论自己,其实原本也没什么的,自己是中国留学生的身份本就能引起一阵讨论了,更何况现在自己还在与剑道部的扛把子谈着恋爱。抱着我只是听听她们在背后会如何夸自己的想法,神乐不动声色的偷听着。



本来在背后说八卦这种事应该是避着正主的,但那堆人似乎并不在乎这点,谈论一会儿便打量打量神乐,似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就是说啊,看不出来中国的留学生思想挺开放的嘛,居然能接受自己男友是伪娘,要换我,他再好我都不会接受的,简直太变态了。”其中一个女生仿佛根本就不畏惧神乐听见,夸张而做作的谈论着。



神乐心下狐疑,并且也被那打量的视线所惹怒。但没有马上找那群人的事情,而是等到放学后,悄悄的跟着其中一个看起来很胆小的女生,等到那个女生走到比较偏僻的地方时,神乐快步向前,拉住了那个女生。



“今天在厕所时,你们再说什么阿鲁?”神乐克制着自己的怒火。



“什么?没什么啊。你快放开我,否则我要你好看。”女生长牙舞爪的,想震住神乐。



“你说不说,你应该知道夜高的校霸是我哥哥吧,要不要让他来问你。”神乐不想和这个女生废话,便把神威搬了出来,没想到还挺管用的。



“啊?真的没什么的,你不要叫那个可怕的家伙来找我啊。我们说的都是真的啊。”女生有些被吓住了,想到那个魔头来找自己的情景,女生的声音哽咽了。



“那你还不赶紧说!”神乐被女生的泪弄得有些心烦。



“可是,我告诉你后你不要和冲田君说是我说的,不然我会倒大霉的。呜——”



“那你是想让神威来帮我问你吗?”



“我说我说,我也只是听其他同学说的,那是在你转学来之前的事,听说冲田君一直有女装的癖好,学校也有不少关于他的负面传闻,后来学校里但凡传他谣言的人都被冲田君打了,最后没办法收尾了,学校出面把事情压下来了,从此以后,学校里都没人敢再提起这件事了。冲田君也没有再穿过女装了。我就只知道这些了,你不要告诉冲田君啊,也不要让你哥哥找我的麻烦,拜托了,我再也不会八卦你了。”



神乐则安慰了那个被吓坏的女生后,便往家走了。



一路上,神乐一直在想那个女生讲的事。



都姓冲田,长得很像,红色的指甲,红色的瞳孔,多次提起要他们俩个见面两边都推脱,那次吃饭时相似的气场,一个叫总悟,一个叫总子。



太多的凑巧了,细细想来,任神乐再迟钝也觉得有问题了。但神乐并没有马上去质问二人,而是先不动声色。



神乐并没有先回家,而是转角去了‘总子’家。



‘三叶姐姐,总子在家吗?上次我们出去玩时她把东西落我这了。’神乐坐在沙发上眼神飘忽,双手心虚的扯着衣服,把好端端的衣服扯出了褶皱。



‘没有哦,小神乐。总子她身体不好,今天去医院了呢。’三叶腿上搭着条条纹毯子,脸上仍然是微风和煦的笑容,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手里捧着杯热茶,‘我们姐妹身体都不太好呢。’

三叶一副风轻云淡,岁月静好的样子,但是如果细细观察的话,就能发现三叶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挑,偶尔看看自家后院的那棵茂密的大树。



而身体不好的‘总子’正在后院树上躲着的,小心翼翼偷窥着屋里的情况。



‘要不,你把东西给姐姐,我拿去给‘总子’如何?’



‘啊?不用了,姐姐也不是什么,我只是想姐姐了而已阿鲁。’



‘哎呀,神乐有心了,要是有朝一日你能成为我的妹妹就好了呢。’



‘三叶姐,我现在就可以做你妹妹呢。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姐姐呢。你和我妈妈很想阿鲁。’神乐眼神有些黯然。



‘那好吧,等总子身体好了你再来找她吧。’



‘嗯嗯,三叶姐再见阿鲁。’



等到三叶送走神乐后,总悟打算等姐姐也走到屋里后再跳下来,但三叶并没有进屋,而是径直走到后院,也不言语,只是在院子里站着。



知晓三叶已经发现了自己,无奈之下,总悟从树上跳了下来。



‘姐姐,外面风大,还是进屋吧。’



‘‘总子’,你身体不好,还是不要爬树了。你什么时候和你们班的那个猩猩班长学偷窥了?’



‘姐姐,我知道轻重的,我会找时间告诉她的,不过,现在找不到时间而已。’



‘你们年轻人的事,姐姐管不着,但是小总,姐姐是真的希望小总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我知道的。’总悟把身上的树叶掸下来,扶着三叶进屋了,心里也盘算着如何告诉神乐真相。



‘不管怎么说都会被暴打一顿吧?’总悟有些头疼。



晚上,神乐在家里翻箱倒柜,想把银时为了躲房租而买的伪装衣找到。同时,还把‘总子’家附近的小路全部摸清,准备第二天跟踪总悟探查究竟。



‘喂喂,神乐,你就算把家翻过来也找不到一点点的钱的,你放弃吧。小银我的贫穷运一时半会是甩不掉的,我们还是安安心心的过着没钱的日子吧。’



‘小银好丧阿鲁,我可是正值青春的美少女阿鲁,说点像jump主人公的话吧,拜托了混蛋小银。’



仿佛没有听见神乐的‘混蛋’似的,银时抠着鼻子走了,一会儿,拿了个袋子扔给了神乐。神乐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银时。



‘要是那个臭小子出轨了就好好的揍他一顿啊,把他的肋骨打断的那种。我就说男人都是不安好心的禽兽啊,禽兽这种东西可不管年龄大小的。’



神乐听着银时的话有些哭笑不得,出不出轨不知道,不过结果都差不多了。如果让自己发现他在忽悠自己,就把他的肋骨打断好了。

————tbc————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