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十一)

今天的教室气压很低,压得人有些喘不过气,就连一直如正午艳阳般的神乐今天也“阴雨连绵”,而同桌的冲田同学简直就是狂风骤雨来临前的平静。以二人为中心散发出的低气压笼罩了教室。

下课的走廊上照例挤满了人,但大家出来的原因却变成了不想受到S牌暴风雨的袭击。

“真是的,今天是怎么了,连神乐同学都S化了。”

“两个人该不会吵架了吧?但是之前打架时都没有这样啊。”

“啊,会不会是两个人恋爱了然后吵架了?”

“那有什么区别?”

“真是群小鬼啊,当然有区别了,恋爱后的吵架就像是妈妈早上做了最爱吃的玉子烧,但却忘了放进便当里令人生气却无从下嘴啊!”近藤掐腰得意的解释道,“但是成熟的男人知道即使妈妈忘了放进饭盒里也不会生气的啊,而是说‘啊,妈妈真是的,都忘了人家的玉子烧了’。所以说,我对阿妙小姐的爱是永恒不变的啊。”

“这仅仅是变态而已吧?什么玉子烧,仅仅是你脑子里的玉子烧吧?”同学A反驳。

“不。”近藤抱臂仰头道,”还有我长长的‘玉子烧’。”

“根本就是变态啊!”

“喂喂,听说了吗?夜高的新来的转学生听说超帅的哦,我还拜托堂哥偷拍了几张照片哦。”

“听说是中国的转学生哦,咱们班的神乐不也是中国来的吗?”

“哎?那两个人会不会有关系呢?”

“应该没有吧?夜高的那个很帅的啊。神乐嘛…”

“拜托,神乐摘掉眼镜也很漂亮啊,她现在也不怎么带眼镜了,你们能不能客观的看待。”其中一个男生听见后为神乐辨明,脸上有一丝红晕。

外面的叽叽喳喳似乎影响了里面,教室里的低压已经实体化到溢出窗外了。 

待熬到放学后,校门口却是热热闹闹的。按理说这时候学校里的学生早就没影了,怎么会聚集这么多人?

好奇心神乐是有的,而且是旺盛的,即使今天心情不好。挤过拥挤的人群,神乐看见神威在人群中央时脸都绿了,转头就要跑却被神威叫住了。

“神乐,你要跑去哪啊?我今天来接你放学你开不开心啊?”神威招着手向神乐走去。

显然,神乐并不想和神威有什么瓜葛,在神威的手快要搭到自己的肩膀时神乐抬手打开了,神威却仍保持着手放在半空的样子,笑眯眯的看着神乐。

神乐今天的郁闷已经到了一个顶点,而神威的到来点燃了神乐这个爆炸桶。

“手拿开啊臭小鬼,本女王现在不想搭理你啊。”

“真是麻烦啊,还在闹别扭吗?那还是老样子吧,谁赢就听谁的吧。”神威似乎一脸无奈纵容的样子抬腿就踹向神乐的脸庞,修长有力的腿携着劲风向神乐袭来,神乐感受到周围风向的变化后立刻向后仰躺过去堪堪躲过了神威这毫不留情的一击,待身形稳定后神乐的拳头就向神威砸去。

此时,神乐与总悟的打架在神氏兄妹拳拳到肉的较量就显得像小鬼互殴了。

校门口的骚动引来了大批在校学生的驻足,就连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高杉也出现了。总悟原本不想看这场热闹的,但瞥见一抹亮丽的橘色在半空中划过后重重的摔在地上时,莫名其妙的,几乎是身体反应一般就要冲上前去,“神乐---”,总悟大喊着就要替神乐挡下神威的下一击。

“冲田同学,别人家的家事我们这些外人还是不要管比较好吧。”高杉这时却出手拦住了总悟,阴阴的笑着宛如毒蛇般的眼神盯着总悟。

“滚开,趁我还没折断你的胳膊之前。”总悟回瞪高杉一眼后便一掌打开高杉碍事的胳膊冲上前替神乐挡下了神威的拳头。

神乐原本已经闭上眼睛准备好了挨神威一拳,然而意料之中的拳头却没有下来便略睁开一只眼。

“抖S…”神乐看清挡在身前的总悟有些惊讶,正想说着什么却被学校保安给打断了。

“怎么了,怎么了,学校禁止斗殴,别看热闹了赶紧回家。”学校保安举着警棍将周围的学生赶走并将中间的斗殴的三人赶到了土方办公室里。

“所以说,你们三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土方的桌子上的烟灰缸里烟头成山,正准备再抽一根时却犹犹豫豫的把烟又放回了口袋。

“没什么事啊,我只是来接妹妹回家而已。”神威笑眯眯的解释着“而且,吸太多烟会死的哦,会死的很难看的,大概是七窍流血五马分尸的那种吧。”

“夜高的臭小鬼。”土方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老师,我并不认识他阿鲁。”神乐看都不看神威一眼表情冷漠的辩护着。

土方拿出了神乐的入学资料查看着,抬眼看了看神乐,“不要说谎啊,神乐同学,上面明明写了你有一个哥哥的。”

“呵,家人什么的三百年前我就忘了阿鲁。人一直盯着过去会被过去绊倒的。”神乐满不在意道。

“你呢,总悟,别人的家事你跟着掺和什么?”土方深吸一口气,以免再被神乐的“口出狂言”给呛着。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嘁,死小鬼我要是信你的鬼话才有鬼了。”土方内心咆哮。

“既然已经证明了我是神乐的哥哥了,那我是不是可以领我妹妹回家了?”神威问道。

“嗯,但是你暂时还不能领神乐回去,需要神乐再日本的监护人的证明才行。”土方用公事公办的语气向神威解释。

“真麻烦,算了,我走了。”神威转身就走了,出门口时还不忘向总悟挑衅的笑笑。

总悟则是握紧了拳头扯了扯嘴角无声的说着什么。

无意看见二人隔空挑衅的土方终于还是拿出烟放进了嘴里,“老师什么的,我不想干了。”

---tbc---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