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四)

 “总子!”神乐在街对面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中耀眼的总子,也不是说总子有多好看,就是周身冷淡高傲的气质使"她"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同时,总悟顺着声音寻找到了精心打扮过的神乐。

  火红的洋装与桔发格外搭配,从马路对面飞跑过来的样子又是那样耀眼,背后的艳阳已经成为她的背景,随风飞起的裙摆在空中划出俏皮的弧度。美中不足的是,那可怖的口红量,生生将樱桃小嘴涂成血盆大口,致死量的眼线,把原本盛满星河的眼睛描成了呆滞的死鱼眼,过厚的粉底使人联想到了艺妓,把总悟吓得不轻。

“真是只山地大猩猩啊,就这么跑过来也太丢脸了吧。我可不想和女鬼一起逛街啊,太丢脸了。怎么会对这种丑丫头心动呢,果然是因为那天吸了太多了尼古丁吧,可恶的土方混蛋,去死吧。”总悟心中虽是这么想的,但还是抬起手向跑来的神乐招手。

   神乐似乎是跑了许久,身上出了些汗,把原本惊悚的妆弄花了,显得效果更加惊人。虽然神乐神经大条,但还是注意到了自己的妆似乎是太重了,加上汗水的作用使得自己的“艺妓妆”完全变成了女鬼妆,便偷偷拿起小镜子照了照。看看总子淡雅却不失精致的妆容有些泄气“明明已经按照电视上的化了呀?怎么差这么多?”

   总悟似乎是意识到了依神乐的妆容走在街上肯定回头率极高,便提议去最近的芭菲店去坐坐,顺带帮神乐重新化个妆。

 “谢谢你呀,总子。”神乐自然是很高兴的,因为在看到总子的妆容后,便想求总子帮自己化个像样的妆。

 “没关系的,举手之劳。”虽是嘴上这么说的,总悟心中还是也安慰自己这是为了不让自己丢人,而且可以收买这个丫头。

  二人在芭菲店里点了两份豪华芭菲后,总悟便从自己的包里掏出化妆包帮神乐重新化妆。

“好了,你可以睁开眼睛看看了。”总悟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神乐迫不及待的睁眼看看镜子中的自己。淡淡的几笔把神乐五官的精巧突显出来,整体洋溢着独属于青春的朝气可爱。

  端详着自己的杰作,看着神乐朝气蓬勃,仿佛有太阳光辉遍布的眼睛总悟有些惊诧,之前为什么要带那样老土的眼睛呢?

“哇,总子,你真厉害,谢谢你啊。”说着便要给总悟一个拥抱,总悟躲闪不及便被神乐抱个正着。

“可惜,是个平胸。”总悟暗暗叹气。

  幸好神乐不知道总悟在想什么,但也觉得有些怪怪的。女孩子的身体都是很软的,更不用说总子这前凸后翘的身材了,但是却格外的有些硬邦邦的呢,胳膊也很硬,似乎还有肌肉,连欧派似乎也有些硬呢。不过,神乐也没多想,因为豪华版芭菲已经上来了。

  远远在角落里的银时和新八则捧着一杯凉掉的热茶,顶着柜台小姐的白眼暗暗观察着。

“这下你该放心了吧,对方是女孩子呐。话说,银桑,我们真的不再点些其他的东西了吗?刚刚第四个服务小姐过来翻白眼了,你连这里的芭菲都不点了吗?”新八看着即将到来的第五个服务小姐的白眼,有些紧张的问着银时。

“啊,可恶,居然点银桑我在特别日子里才会点的豪华版芭菲。明明我已经穷到吃不起芭菲了,那个死孩子还在吃豪华版芭菲。而且啊,新八叽,好好把握服务小姐的白眼啊,毕竟这是你唯一一次能收到这么多年轻小姐的青睐呀。还有,谁说对方是女孩子就是安全的,女人啊,就是那种恨不得对方丑出天际以好突出自己美丽的可怖生物啊。那个人却帮神乐重新化妆,一定有阴谋,不错,以银桑我阅女无数的经验来讲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银时偷偷拿着望远镜悄悄观察着神乐的那一桌。

“这种青睐谁稀罕啊,什么叫唯一一次啊混蛋,不要总是讲那种让人误会的话啊。什么叫阅女无数啊?是指被房东太太和她的猫耳娘追债吗?还是喝霸王花酒被陪酒小姐暴打啊?你是变态吧,肯定是变态吧?”新八再一次被戳中了处男心而暴走。

“哟,银时,还久不见啊。没想到自从你离开攘夷队伍后居然成了这种爱好者。所以说,我才劝你加入攘夷队伍啊,真是的,对社会这么不满就去加入攘夷队伍里去啊。”假发不知何时从旁边的假山后走出来,一本正经的劝银时入伙,尽管身上还带着不知哪来的泥土。

“滚开,NTR爱好者不配说我。话说假发,怎么到最后又变成了劝我入伙啊?快滚开啊,那种中二十足的工作室的名字我才不要加入呢,我的万事屋生意很好的混蛋,小银很忙的。还有,那个老妈子的语气哪来的啊混蛋?”银时掏掏鼻子将鼻屎弹向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还有,我的工作室的名字你不觉得充满了江户时代的韵味吗?伊丽莎白丝直言我起名字的能力很棒呢。”
"难怪矮杉死活要离开你的工作室"
  在说话间,神乐总悟已经离开了芭菲店,商业街漫无目的的逛街去了。

“总子,你也太好了吧,居然请我吃豪华版芭菲,我还是第一次吃呢。每次小银都说,豪华的东西都是给大人的,小孩子只要有儿童餐就够了。”神乐出于亲近自然而然地挽上总悟的胳膊,尽管胳膊有些硬,甚至可以说是硌人,但仍笑眯眯地继续说道“总子的胳膊好硬啊,似乎是有肌肉的吧?”

“是的,身体不好就想着多锻炼锻炼身体的,没想到练出了肌肉。”总悟一边制止住自己的心猿意马,一边想着赶紧换一个话题,怕说的太多露馅了“不过神乐这么放心和我出来玩,就不怕我是什么坏人吗?”说完,总悟有些想打自己,这样的话通常不都是男性说的吗,女装的自己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不会呀,因为请人吃东西的家伙都不会是坏家伙的。”顿时,使总悟大跌眼镜。

“以后,不许她再吃别人的东西了,”总悟暗暗发誓“啊嘞?为什么要这样想呢?”

---TBC---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