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十二)

情人节前一个星期总是热闹的,尤其是在女孩子中。

"喂喂,神乐,马上就要情人节了,你有没有准备巧克力呢?"

"巧克力,我为什么要把我的巧克力送给别人阿鲁?"神乐不解道。

"哎?情人节要准备巧克力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再不济也要准备义理巧克力啊,而且在下一个情人节对方要还礼的哦。"

学生总要有些八卦,热血,浪漫来填充枯燥乏味的生活。所以在大人世界各种不起眼的节日对于学生来说都是新年一样的存在,情人节前一周学校里就已经开始为情人节的巧克力忙活了。男生们猜测自己今年的战果,幻想着女神的巧克力能临幸自己,女生们则翻遍了各种巧克力制作的书籍教程只为能抓住心中人的胃,当然了,内衣店的生意也不错。


"喂喂,大猩猩,你该不会没有准备下一周情人节的巧克力吧?"总悟巧妙的躲过了上面十四的粉笔头"风轻云淡"的询问着神乐。

"呵,本女王只是觉得至今为止没人值得本女王去亲手制作巧克力阿鲁。"神乐把十四砸总悟的粉笔头拾起来回砸给十四。

"可是,如果你情人节不送巧克力了话,白色情人节那群母猪都人手巧克力只有你一个人两手空空可是很难看的哦。"

"切,本女王才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

"不如这次你送巧克力给我,怎么说我可是替你挨了你那变态哥哥的拳头哎。"总悟揉了揉伤处一副受了伤的样子,"玻璃剑可是很脆的啊。"

"哼,我又没有要你帮忙。"神乐昂起头冷酷道,但又悄悄地看向总悟的伤口处似乎有些犹豫。

"如果你送我巧克力的话,我白色情人节还你个豪华巧克力,是摆在橱窗里的那种。"总悟看见神乐的小眼神在偷瞄向自己,心中得意的再加砝码。

"一言为定。呐呐,白色情人节时可要给我橱窗里的那种哦。"神乐擦了擦要流出来的口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总悟。

"当然了。"总悟面无表情道,耳朵上微微有些红晕,"不过,我要的是你要亲手做的巧克力。"

"我知道了阿鲁。"


甜到腻人情人节当天,全校沸腾的冒粉红泡泡,却只有一处冒着酸绿的苦水。

"我说,你这是从阿妙的厨房偷拿的吧?简直难吃的要死,你是要投毒吗?你个…呕——"总悟扶着墙继续呕吐着。

"喂喂,吉娃娃你可要识点相阿鲁,这可是本女王研究了三天才把别人的巧克力融化了又冻好了的艺术品阿鲁。"神乐看着总悟因为呕吐过度而脸色苍白有些过意不去,于是便伸手帮总悟拍背顺气,"就算你吐了也得给我橱窗里的巧克力,不许赖账阿鲁。"

"等我能活到那个时候吧,大小姐。"总悟擦了擦嘴角,有气无力道:"不过,白色情人节收了回礼那可是承认了情侣关系,即使这样也要收吗?"

"想不到你为了赖账居然连这种话都说的出来阿鲁。"神乐表情有些不自然,"我不管,反正你答应我的,我要那种超豪华的,连大小姐澄夜都会羡慕的那种阿鲁。"

"拜托,你想勒索我吧?我最多只能买得起低配版,不过低配版的不是和你更配吗?"

"去死阿鲁!"神乐说完就朝总悟挥过拳头,却被总悟闪过并跑开了,一边跑还一边向神乐喊到"放心吧,我不会赖账的。"

"收了白色情人节的巧克力就是承认情侣关系吗?这样的承认也太不负责了吧?虽然很浪漫的阿鲁,不过妈咪说男人的甜言蜜语都是骗人的阿鲁。不过,似乎也不坏,银桑不是说过青春不浪漫一下长大后会连可怜的回忆都没有,只能看着电视里千篇一律的脸和肉麻的台词去怀念那凄惨悲寂的青春。承认什么的,好像也不讨厌。"傍晚的落日红的似枫,艳的似阳,路上来来往往的人们熙熙攘攘,怀着不知名的期待与害羞的矛盾的少女一蹦一跳的行走在路上,偶尔因为幻想马上到来的未来的过程而尴尬的停下来拍拍羞红的脸颊,傍晚令人轻易感到寂寥的夕阳照在少女的身上非凡没有一丝落寞感,反而增添了一丝青春的萌动。

而另一个街角的橱窗前,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揣着兜满脸不耐烦的挑着包装精致少女,充满了满满粉红色泡泡的巧克力,但眼里却有一丝甜蜜的喜悦飞快的划过,自以为伪装的很好却恰巧那丝喜悦映入了巧克力店店员的眼里。


静谧的夜晚,空气中的丝丝甜蜜熏的人醉醉的,甜甜的,令人心痒痒的。

"臭丫头,拜托你好好吃饭行不行?看在我不辞辛苦在你弄炸了厨房后仍能做出好吃的饭菜的份上收起那令小银想起那可悲是青春生涯的笑好不好?超恐怖的。"银时实在忍不了家里那该死的恋爱的前兆的气息了。

"不过,leader要是恋爱了也不错哎,你们家里终于有一个能正常的恋爱了不是吗?我很看好leader的。"假发从容的从玄关走进来,抖了抖外套一本正经道。

"滚!"万事屋的家里的另外两人对于这种歧视选择了解决掉歧视的家伙。


另一边,三叶看着弟弟神神秘秘的用外套包住一个东西慌慌张张的跑进屋子里时,也感慨着冲田家的孩子都长大了。

在饭桌上,三叶向土方讲述总悟今天是怪异行为以及对未来弟媳的期待,土方则是听着三叶的感慨扒着饭。

同样的夜晚,同样的怀揣着青春悸动的人,同样的操心的监护人与未来监护人的同样的感受。

"今天是空气真腻人啊,风也很烦。"

——tbc——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