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三)

  晚饭过后,在总悟的冷嘲热讽和抖S气场加持下,土方帮三叶收拾碗筷打扫餐厅后便回自己的公寓去了。而总悟则在赶走土方后便窝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出来,被姐姐的“你该不会是喜欢人家吧?”给弄得心烦意乱的。

“嘁,那种臭女人,山地大猩猩,怎么可能?”

  第二天,总悟微黑的眼圈引起了三叶的注意,“小总,晚上没有睡好吗?这可不行啊,白天还要上课呢,晚上不要过多的想事情啊。”(^-^)

“姐姐,你想多了,我只是昨天学习功课学的入迷了而已。”

 

  到学校后,总悟看着神乐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莫名的就想打击她。

“哟,单细胞的笨蛋就是好啊,什么烦恼都没有。永远也体会不到我们这种高级的生物的难处啊。”总悟看着嚼着面包的神乐冷笑到。

“怎么了,吉娃娃,你的黑眼圈太重了吧。该不会是昨天晚上在做什么龌龊的大人的事情吧阿鲁。不,应该是想的睡不着吧,毕竟一只抖S吉娃娃没有人会瞎到喜欢你的阿鲁。小银说,大人都是肮脏的阿鲁,真是可怜,居然提前迈到了大人的世界。”神乐一脸高傲而同情的看着总悟。

“我看是你这个没人要的猩猩女在想吧?”作势,神乐就准备一拳招呼在总悟脸上,却被十四的“上课”给打断了,“尼古丁中毒的青光眼混蛋。”神乐暗暗低咒一声,便坐回了凳子上。

  总悟扭头看了看,心想到“中毒的青光眼?称呼不错,这臭丫头也就这一点看着顺眼。”(土方:?)

  因为昨晚的事没有睡好的总悟,便打算开始日常的晨起一睡了,却看见推特又传来了神乐给“总子”发的消息。打开一看,又是惯例的早上问候关心,在最后又问总子能不能在周六和她一起出去玩。

  细细想来,这个臭丫头似乎除了总子,还没有什么朋友呢。可惜啊,冲田同学恶劣的想着,连总子都是不存在的呀。顿时,抖S总悟想到了个绝佳的妙计“真想看看在她知道总子其实是她最讨厌的那个人时是什么表情呢?想想都令人兴奋呢。”

“好啊,就周六上午吧。”随着手机的震动,总子答应周六date的信息就传到了神乐的手机上。

   真是令人期待啊,那一天的到来。总悟似乎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恶劣的笑容,但又在拼命的憋住。

 “好恶心阿鲁,抖S小鬼又在想什么大人的事吧?”神乐一脸嫌恶,但在看了信息后又高兴的笑了起来。

   而在上面讲课的十四目睹了两人全部的表情变化,感到一阵恶寒,想着要不要先告诉三叶呢?还是先不要告诉了吧,不然自己迎娶三叶之路会不会更难走了,比如在求婚中自己被暗杀掉也不是不可能。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土方决定我什么也没看见。

 

   日子总是这样的快,在斗嘴打架中就迎来了周五。

   晚饭时,银时喊了许久仍不见神乐的身影。

“这丫头,平时一到饭点就已经坐在餐桌旁了,今天是怎么了?”银时拿着锅铲,围着粉红的绣着草莓的围裙走出来。

“嘛嘛,今天是周五啊,明天小神乐好像有约会,在准备明天的衣服吧。女孩子嘛,总是想让自己看来漂漂亮亮的嘛。”新八放着碗筷安慰着银时。

“闭嘴,臭眼镜,你知道什么。阿银我告诉你,普通朋友的约会不叫约会啊,只有情侣之间男女之间的约会才叫约会,知道了吗?你个万年处男?”银时一脸阴翳的揪着新八的衣服教育着新八什么叫约会。

“阿诺,小神乐,已经晚饭时间了,你在干什么呢?”银时走到神乐睡觉的壁橱前,小心翼翼的笑着。

“小银,我明天该穿什么衣服呢,都怪小银,我都没有好看的衣服。”神乐一脸委屈的埋怨着。

“ 小神乐啊,你现在的任务是学习,漂亮衣服什么的都是身外之物。小神乐天生丽质,穿什么都好看。再说了,小银我也没有钱去买衣服啊。”银时掏掏耳朵,叹气道。

“ 好吧。还是谢谢小银照顾我。”神乐虽然一脸失望,但还是明白银时的难处,毕竟房东养的猫耳娘实在太恐怖。

 “哎,走了,吃饭了。”银时挠挠头走向餐桌。

  晚饭后,神乐就去洗漱了。银时还在沙发上喝着草莓牛奶看着jump,“真是的,jump看完了啊,今天是新刊发行日吧,去买本jump吧。”

  如此说着的银时,在买jump的途中经过了一家洋装店,手里多了一件洋装的袋子,少了本jump。

  第二天早上,神乐看着摆在枕边的洋装开心的跳起来,虽然嘴里说着感谢醋昆布之神,但心里明白这是银时送的。一脸鼻涕的跑到厨房,做饭的银时嫌弃的看着神乐,挥手道“走开走开,一脸鼻涕,脏死了,不要把新衣服弄脏啊,很贵的啊,即使是打折对小银来说也是很贵的啊。真是的,忘了昨天不发行jump的,是今天啊,年纪大了什么都忘了,也该从jump里毕业了。回来的时候别忘了帮小银买jump啊。”

“谢谢你,小银。”神乐一蹦一跳的出了门。

“啊,牙白哟,忘了问对方是男是女了。穿的那么漂亮没事吧,应该没事的,小神乐的身手很棒的。但是,万一对方是男的喜欢上了小神乐怎么办,我会被秃子打成八块吧。不行,我绝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新八叽,收拾东西”银时一副狗仔装扮的叫着新八。

   而冲田这边也没好受着。

“所以说,我干嘛答应她去玩啊,脸上被她揍的青还没消失呢,可恶啊。姐姐,还有热鸡蛋吗?”

   尽管敷了三小时的热鸡蛋,但在早上,总悟还是上了厚厚的粉底遮瑕才盖住了脸上的青。穿上改装的短款和服,带上假毛,成功变身成冲田总子,便出门了。

   而与此同时,银时新八打扮好已经潜入到了芭菲店中,而三叶恰好发现家里的辣椒没有了,决定一会儿去买辣椒。

 十四表示,我还是在公寓休息吧,今天不宜出门。

---tbc---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