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十五)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神乐习惯性的看了眼手机,刺眼的屏幕上大剌剌的显示着“晚安,亲爱的。”

“真是别扭的吉娃娃,坦率点本lady也不会嘲笑你的阿鲁。”神乐得意的叉腰道,“不过我昨天才和总子说了这件事,怎么晚上就发来了。难道是情侣之间的默契阿鲁?”神乐想到这里,脸迅速的红了。

“咦?神乐,你的脸怎么这么红?身体不舒服吗?”新八走进厕所准备拿扫把去打扫卫生,看到神乐拿着牙刷愣着神脸上一片红晕有些担心的问。

“呀!你怎么进来了死眼镜,没看到本女王在卫生间吗?找不到雌性眼镜的死处男阿鲁。”神乐因为新八的提问,使得原本难为情的少女春心化为恼羞成怒的张牙舞爪。

看着神乐匆匆离开的背影和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的嘲讽,新八紧紧的握住扫把流下了属于处男的悲愤的泪水。

“真是不懂礼貌的死小鬼!”

 

 

而坐在学校里的总悟则一遍又一遍的抓着自己的栗色头发,不断地后悔凌晨脑子抽风发给神乐的晚安问候。

“那个死丫头今天来了后一定会拿着手机的到处炫耀的吧?一定会摆出一副唯我独尊的欠揍脸的吧?就是说啊,我为什么要发那样的信息?”总悟难得的难为情起来,耳尖遮盖不住红晕将在班里的同学们吓得不轻。

“早上好啊,总悟,额,总,总君。”仍然抓着头发的总悟听到来自女友清脆又有些迟疑的嗓音时,立马摆出一副很漠然淡定的脸。

“早上好,神乐。怎么突然叫总君了呢?是终于意识到自己是我的亲,爱,的母猪了吗?总悟将“亲爱的”加重了读音并放缓了速度,眼睛弯弯满是戏谑。

“喂,死小鬼不要得寸进尺阿鲁。”神乐边说着边微微弯下腰来凑到总悟的耳边,“而且,你也是很想让我叫你’亲爱的’对吧阿鲁?亲,爱,的,总,君?”

刻意的将最后一个音上挑却不显得轻浮的语气成功的将总悟弄得老脸一红,快要飞出耳际的红晕使整张脸的温度都烫的惊人,一时之间竟找不到相应的话语反讽回去。

看着总悟难得愣神害羞的纯情少男样神乐只觉得扬眉吐气,原本因为总悟的晚安问候而小鹿乱撞的心才得以舒缓下来。

意识到调戏不成反被调的总悟很快就把纯情的样子给藏了起来,在人看不到的地方一脸风轻云淡的把手悄悄地移到神乐白皙紧实的腿上,音量放低声音正经:“是呀,我可是想听这句话很久了呢,而且我还想听你娇喘时柔柔的喊’亲爱的总君’呢!”

看着总悟眼里浓浓的恶趣味和腿上感受到来自总悟温热的手心传来的热度,神乐猛地向后跳了一下,并抬起拳头向总悟笑得轻浮欠揍的清秀脸庞砸去:“去死阿鲁,一大早上就满脑子黄色废料的色小鬼。”

“真是的,开个玩笑而已,下手要不要这么狠?”总悟拿着卫生纸往自己不断淌血的鼻子塞去。

“哼,这是对你不尊重淑女的惩罚阿鲁。”

“淑女?我只看到一只不解风情的大猩猩而已。”

无意目睹的同学们则是统一表示,问题不大,小场面而已。

 

晚上回家的神乐看到玄关处摆着一个精致的盒子,走进客厅却看见原本应该回家的新八仍然坐在客厅里。

“银酱,晚上如果还让那个万年处男眼镜呆在家里的话会把他的处男运给留在家里的阿鲁。所以说要赶快赶走阿鲁。”

 “喂喂,太过分了吧?什么叫处男运?臭丫头,不要以为谈了个恋爱就得意的四处嘲笑别人啊喂。新八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暴揍神乐的冲动,同时也没有忘记正事,“神乐,那个玄关的盒子是姐姐给你的。姐姐的打工的店里发员工福利每个人都给一套指甲油,但姐姐说没有涂指甲的习惯便让我拿过来送给你的。”

“说完了吗?说完就走吧。”银时懒懒的放下jump并把脚放在了茶几上,“要是想蹭晚饭的话你可是要交伙食费的,我坂田家的餐桌可不是能轻易的上的,要么就交三百日元。不然就赶紧走,不要把处男运传染给我啊混蛋。”

“这两个混蛋。”新八握了握拳头,眼角抽搐。

“神乐啊,除了和你班上的那个不怕死的小鬼谈恋爱还要好好的和身边人多多联系啊。”银时看着又拿起手机的发消息的一脸痴汉笑的神乐无奈的劝着。

“知道了,知道了,小银要是在这么唠唠叨叨的头发会更卷的阿鲁。到时候顶着一头爆炸卷发的话,看板娘可不会再给你赊账的,因为一个爆炸头一看不是坏人就是穷鬼阿鲁。”神乐头也没抬顶嘴道。

“啊啊,现在的死小鬼真是的。是我想让它卷的吗?再说了,一脸jump主人公的正派脸不管头发怎么卷都是正派啊!到处冒着恋爱酸臭味的死丫头!”

 

 

夜晚,躺在床上和总悟发着日常“嘲讽”的神乐无意间看到自己光秃秃的指甲和总悟之前嘲笑自己没一点女人味的话,便决定趁着周末改变一下形象,就从涂个漂亮的指甲开始。但是如果是自己涂的话估计很不忍直视,阿妙周末要去打工没有时间,思来想去,想起了自己已经许久没有和总子出去逛街玩耍了,可以这周末邀请总子顺便让总子帮自己改变一下形象,相信以总子的品味手艺一定会让人大吃一惊的。

于是,晚上的总悟便接到了神乐邀请“总子”的周末聚会的信息。

“死丫头,真会给我找活干。偶尔周末也让给总悟啊。”在家穿着三叶和服的“总子”拿着手机无奈的回复着。

---tbc---
周一晚上更落水片,不晓得有没有人记得这篇了,,Ծ^Ծ,,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