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十四)

最近班里的气氛很奇怪,抖S同桌虽然一如既往的打架拌嘴,但是总有鼻子灵敏的人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其中土方先生的鼻子堪称之最。

2019年XX月XX日

今天找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可以尽情的抽烟,可惜我的净土被两个臭小鬼给打扰了。想牵手就牵手吧,干嘛要先打一架。想当初追求三叶时明明交往了三个月才敢偷偷的牵牵手,而且连眼睛都不敢对视,现在的小鬼啊。

2019年XX月XX日

今天被教导主任叫道办公室被训斥了一顿,拜托,我要是能管的住的话我能不去阻止那两个臭小鬼吗?明明自己已经秃头了却找不到老婆,不要把气撒在年轻人身上啊混蛋。

2019年XX月XX日

今天三叶做的爱心便当实在是太好吃了,吃饭时三叶提到总悟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嘿嘿笑,她很担心弟弟的情况。

2019年XX月XX日

星期六的餐厅真挤啊,东京也真是够小的。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和那两个坠入爱河的小鬼见面啊,三叶怎么这么担心总悟呢?明明是和自己的date啊。

2019年XX月XX日

今天还是日常date,不过对面街角的两个穿着裙子的妖怪情侣提醒了我,那个迟钝的China什么时候能发现总悟的另一个身份呢?想想就很解气啊。

 


“总子,其实我有一个没有告诉你的小秘密。”上课时神乐偷偷拿出手机给“总子”发着信息,“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之前我和你说的那个吉娃娃阿鲁,现在我和他在一起了。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原本以为在一起后我会更讨厌他,没想到他其实还不错,虽然嘴很欠揍。”

总悟看着神乐的信息内心五味陈杂,抿抿嘴,又把草拟好了的信息又删除了。“嗯,我没觉得意外,那个人应该很好。”仔细想了想,又删了。

“真是的,内心戏要不要这么丰富啊?”总悟难得的有些苦恼。

“嗯,恭喜。”想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发了过去。

放学后。

“喂,吉娃娃……”神乐走到总悟前面停下来,面对着总悟扭捏道。

“拜托,大小姐,我现在可不是和你打架的对象,而是是你的男朋友啊!能不能温柔点叫我总悟啊,或者叫我总悟大人也是可以的啊。”看着神乐难得的扭捏的小女人样又觉得有些好笑便佯装无奈的打趣着。

“我看你是在想屁吃阿鲁。”神乐扬扬拳头吓唬道,“我想和你介绍我一个很好的朋友阿鲁。”

总悟感觉左眼皮跳了下,心中有些不安。

“她叫冲田总子阿鲁,是不是和你的名字很像。哎!她该不会和你是亲戚吧?”

“不是,日本有很多相似的名字的。”

“怎么样,你要不要去见见我的好朋友呢?”神乐期待的眨眨眼。

总悟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的,但没有想到这一天来临的这么快。

“怎么办?难道让土方装成总子的样子?不行的,他太逊了,没有总子的气质。那姐姐?不行不行,神乐见过姐姐,她应该不会迟钝到那种地步。啊啊,这个死丫头真是难缠。”短短的几秒钟,总悟在心中草拟了无数个方案但很快就被自己否定了。

“怎么样啊,总,总悟。”神乐称呼总悟还是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不太好吧,万一你的那个朋友被我英俊的外表迷惑而爱上了我那怎么办?虽然说我对你是很认真的,但是也架不住一个大美女的追求哦。”总悟臭屁的扬扬头。

“你说什么阿鲁?葱头你找打吗?”神乐的额头上已经冒出了青筋。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像你这样的大猩猩的,你不必担心,毕竟大猩猩怎么S都不坏的体质还是很得我心的。”总悟见神乐不对立马改口道。

“谁稀罕阿鲁?”神乐非但没有安慰道,反而更生气了。

“总之,我不想见那个总子。”总悟把胳膊交叠放在脑后,一幅吊儿郎当的样子,颇有一股你奈我何的欠揍气质。

最后,总悟总算暂且逃过了一劫,但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的道理总悟还是懂得,不过对于刚刚陷进恋爱中的荷尔蒙爆棚的少年来说,这种烦恼的事情还是先往后放放,享受恋人的一颦一笑,撒娇怒嗔才是正道。

 


“总子,今天那个家伙又叫我大猩猩,真是的,这个世界上有哪个少女能够忍受自己的男朋友叫自己大猩猩啊?那个迟钝的死小鬼,偶尔也学一下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叫我亲爱的试试看啊!”神乐晚饭过后在厕所里给总子抱怨着不着调的男朋友。

而那个不着调的男朋友总悟在餐桌上看着女朋友发给另一个自己的信息控诉自己,感觉很是奇妙啊。

“臭丫头没想到还挺有少女心的,既然这么想听我叫就应该大大方方的请求我啊,我又不是那种小气的男人。”总悟心中想着。

“那神乐为什么不直接和你男朋友说呢?”虽然这个答案总悟是清楚的,但还是想要问问。

“我如果说了话那个家伙一定会狠狠的嘲笑我的,而且,我不好意思说。哎,难道我这个梦想要石沉大海了吗?”神乐想着要求总悟叫自己“亲爱的”的画面就觉得一阵恶寒,揉揉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回复着另一头的“总子”。

“啊啊,果然呢,真是不坦率地家伙呢。亲爱的,感觉好尴尬,打死都不会说,就让你的这个愿望石沉大海吧。”总悟有一茬没一茬的想着。

几近凌晨时,神乐的手机亮了一下,屏幕上显示着总悟发来的信息。

“晚安,亲爱的。”

“真是麻烦的恋爱啊。”总悟心中感慨着。

“啧,真是麻烦的女人啊。”总悟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抱怨着,手机显示的时间---凌晨两点。

---tbc---

最近患上了开学恐惧症,真的脱了好久(′▽`〃)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