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十三)

白色情人节总是来得很快,男生的书包里悄悄地塞满巧克力,女生在这一天打扮的格外的用心,包装漂亮的巧克力当然要配漂亮的衣服了。

班里已经是一片热闹了,老师们似乎是说好了的一律来的很晚,给青春的少男少女们留出赠送巧克力的时间。有的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将精心准备的巧克力拿出来赠与自己的心上人,有的则安排好了惊喜场地等着“the one”的到来。

受到气氛感染的神乐就算没有要仔细打扮的心,也好好捯饬了一下。穿上之前小银买的打折的红色洋装,还偷偷涂了唇彩。虽然没有像班里其他女生那般精致艳丽,但也在散发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

走进班里的睡眼惺忪的总悟看到那一团炽热的耀眼的火红时瞬间精神了起来,嘴角微微含笑的走到座位上。

看着周围的同学收到的巧克力神乐心中一阵羡慕,当然了,除了阿妙的巧克力——一座猩猩模样的巧克力,底座上还刻着歪七扭八的字“送给我的母猩猩——阿妙小姐。”随后,近藤猩猩的鲜血染红了那座猩猩巧克力。

神乐在不远处侧对着总悟,眼镜滴溜溜的往总悟的书桌里飘去,偶尔还猛扭过身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可恶阿鲁,那个吉娃娃,还不赶紧给本女王把巧克力呈上来,难道要本lady亲自去要吗?”神乐烦躁的跺跺脚,特地穿的红色小高跟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总悟不是没有注意到满面焦急却又装作从容的神乐,但此时神乐的模样实在是太令人心痒痒了,惹的人想更一步欺负她,看她露出因焦急而略微脸红的模样。

“那个,神乐同学,这个是我的巧克力,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不可以收下我的巧克力还有,额,还有,我的,我的心。”一个书呆子模样的学生低着头,双手捧着系着丝带的巧克力对着神乐说到,因为过于的紧张导致瓶底厚的眼镜滑落下来掉在地上却也顾不得去捡。

神乐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男生,说开心吧,只是因为自己的魅力被承认了,但更多的是懊恼,自己的魅力只能吸引到这样的男生吗,而自己真正想要吸引的那个人却一幅看好戏的样子看着自己。

“谢谢你的好意阿鲁,但我最近减肥不吃巧克力的。”神乐虽是对着眼前的男生说着,但眼睛却一眨不眨的盯着总悟。

“可,可是,神乐同学……”那个男生似乎还想说着什么,却被总悟傲慢的声音给打断了,”这位同学,没听到神乐同学说什么吗?人家正在减肥,不要为难人家了。而且…”总悟趴在那个男生的肩膀上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继续说到,“那是我的母猪,你再敢在我面前出现的话可不是警告一下就行了。”说完,总悟皮笑肉不笑的拍拍那个男生的肩膀默默的警告着,而那个可怜的炮灰则在抖S的目光下匆忙的逃走了,连地上的眼镜都顾不得捡了。

“喂,抖S,你把我的追求者吓跑了要怎么办阿鲁?”神乐对于巧克力的事只字不提,但眼里的委屈愤怒却泄露了她的真实情感。

“真是的,本来要等一个时间给你惊喜的,没想到你这么等不及。”总悟啧了一声便把一直藏在书包里的巧克力拿来出来,瞬间引起了班里的哗然。

四四方方的棕色的包装盒上印着典雅的暗纹,乳白色的花体英文点缀在右下角,一条焦糖色的丝带系成的蝴蝶结横穿过盒子作为点睛之笔。仅仅从低调却奢华包装就能看出这盒巧克力不是泛泛之辈,价格肯定秒杀全场。

神乐自然也被吸引住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总悟手里的巧克力有些难以置信道:“这个,真的是给我的吧?没有耍我吧?盒子里就是巧克力对吧?只有巧克力,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对吧?”

“喂,我说怪力女,你到底要不要啊?我拿着很沉的,你要是不要的话那我可要扔了。”总悟很满意神乐的样子,连语气都带了丝喜悦。

“扔了多浪费啊,谁说我不要的,这本来就该是我的。”神乐赶忙从总悟手里收过巧克力,连口癖都忘了说。

总悟笑得更开心了,平日里淡漠的眼睛因为染上笑意而变得鲜活起来。

而周围的同学因为受不了抖S的笑与虐狗的场景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放学后,神乐满面春光的在校园里蹦跶着,中途碰到吸烟的土方也破天荒的没有嘲讽而是喊了声老师好,吓得土方烟都掉了。

“喂,我说China,咱俩都收了对方的巧克力,要不咱们就在一起试试吧?”走在神乐身边的总悟突然没头脑的来了一句,神乐以为抖S是脑子坏了便停下来看着总悟。

总悟被她看的头皮发麻想要扭过头去,但又想到这样会让她以为自己是在耍她玩便硬着头皮认真的看着神乐。却在神乐一眨不眨的注视下败下阵来,脸红的比身后的夕阳还要红上几分。

“冲田总悟,你是认真的吗?”神乐有些期待又有些担忧。

“是的,我是认真的,比暗杀土方时还要认真。”总悟尽量使自己镇定下来,让自己看起来很可靠很认真,”我对待感情从来都是认真的,虽然你力气大食量大,举止粗鲁,神经大条,又不会好好打扮自己,但是即使是这样糟糕的你还是让我彻夜难眠……”

“去死吧,吉娃娃,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阿鲁,我要是这么糟糕的话那你就是个人渣阿鲁。”神乐愤而抬手向总悟挥过拳头却被总悟挡下了。

“对,因为喜欢糟糕的你的我很人渣,所以我们是绝配。”总悟拽着神乐的手郑重的说着。

“滚!有没有人啊?有人拐卖少女阿鲁!”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