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夏天不仅要防落水,还要防抖S啊》(二)

神乐第一口气憋完后想要抬头换口气,却因为吸气时太用力呛了口水导致第二口气在水下供氧不足而手脚疯狂挣扎着。而站在边上扶着神乐的总悟被神乐的挣扎打的个措手不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神乐一脚踹翻在水里,而神乐没有了总悟的托扶也迅速沉入了水中。

水面上溅起了两朵大水花将旁边的学员们吓坏了,只顾着尖叫找时光机,在慌乱中新八最先冷静下来,忙向水花走去想要捞起落水的两位“大爷”。

好在训练的泳池水不深,总悟在水中挣扎了会儿便自己站起来了,然后顺便伸手把还在水下的神乐也捞上来。但是总悟得来的却不是神乐的感激而是破口大骂:“你这个该死的吉娃娃是故意的吧?你是想谋杀本女王吗?你刚刚为什么把我也拽进水里阿鲁?可恶啊,受死吧抖S。”

神乐骂着就向总悟扑过去扭打起来却被新八拦住,“冷静点啊神乐,刚刚是冲田先生救了你啊,而且如果不是你突然呛水你们两个也不会落水的。”

“嘁---,忘恩负义的山地大猩猩。”总悟似乎也恼了,转头就上了岸,“十分钟后,每一个人都要憋三十秒,谁要敢抬头我就让他永远抬不起来。”

 

“啊?真是的,我看他就是故意的阿鲁,故意要我出糗阿鲁。”神乐愤愤的把头再一次栽进水中却因为忘了吸气而再一次被呛到了。

 

“好了,十分钟到了,我要一个个检查,就从你开始。”总悟指了指神乐。

神乐看着面前总悟欠揍的表情,深吸一口气就埋进了水里。

但是,不要以为深吸气就能让你在水中憋三十秒啊。神乐虽说吸了一大口气但吐出的速度也快,很快肺中的氧气就用完了,生命的本能使神乐想要抬起头拥抱氧气,但是只见水下一片阴影慢慢出现并在神乐的头部停住了,心下大叫不妙想要赶紧从水中出来,而这时那片阴影渐渐放大后神乐感到了来自后脑勺的一股压力将她狠狠的压在水里无法出来。

“好难受,没有氧气我要死了阿鲁。”神乐看见眼前的印满S的泳裤和头上来自总悟手掌的按压时疯狂的扑腾着四肢,“不行,我就算死也要拉着这个杀人凶手阿鲁。”这般想着的神乐就把爪子伸向了总悟。

而在旁边准备的学员们看见这正在进行的“杀人现场”没有一个敢上去阻止那个满脸变态微笑的警察,会被杀的。

但是很快警察小哥的微笑僵住了。经常在第一线厮杀的总悟虽然身上被一块块精瘦有力的肌肉包裹着,但终究是身形清瘦的弱冠少年,水下的神乐将双臂缠在总悟腿间,并用手握住了小腿的跟腱处,以一种倒拔垂杨柳的姿势将总悟翻了个个儿摔在水里。

而总悟刚刚还沉浸在细滑丰润的手臂和柔弱无骨的纤纤玉手在腿上攀附时带来的酥麻感中,下一秒头部就传来了一股剧痛和胸腔内灌入的充满消毒液味道的水。

“冲田先生!你没事吧?”看着神乐得意洋洋的从水里出来拍了拍手的样子和旁边只留两只腿翘在水面上的总悟,新八担心的喊着。

“没事的哦,新八。冲田先生一定是对泳池的伟大所折服了,这是一种跪拜礼哦。”阿妙拍了拍弟弟的肩膀柔声安慰道。

“不是的吧,姐姐,这两个抖S刚刚是在相互谋杀啊。”新八擦了擦眼镜反驳道。

“真是的,都让你多读些书了,不要总是跟着那个天然卷啊。看看,我的弟弟都傻了。”阿妙似乎很悲伤,一脸我的孩子还有没有救了的表情看着新八。

“啊哈哈哈,那,看起来今天的训练似乎结束了呢,我们走吧。”新八不敢直视阿妙的脸,挠着头上岸快速离开。

很快学员们也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只留下对着总悟“尸体”自拍的神乐和“挺尸”的总悟。

 

晚上,万事屋里其乐融融。神乐因为“大仇得报”还多吃了两碗饭。

 

而真选组里,本该早就回来的总悟在晚饭时才回来,而且据山崎描述,冲田队长似乎脚步有些虚浮,连例行晚饭时间暗杀土方都没有执行就会房间里待着了。

近藤看到组里的利剑如此消沉便在晚饭后去总悟的房间想问问情况。

“总悟啊,你还好吧。”

“哦,是局长啊,你被放出来了?”

“岂止是脚步虚浮啊,连灵魂都虚浮了啊!还有那个什么叫被放出来了,很伤人的啊!”近藤在心里吐槽着,但脸上仍面不改色,“总悟啊,我知道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在泳池这个处处充满危险诱惑的地方时会一不小心就中了塞壬的陷阱,但是你还太年轻XX多了对身体不好啊。少年就应该拒绝XX啊,否则等到人到中年时就会被老婆嫌弃的啊。年轻人就应该用泳池的水清洗掉脑袋里的XX啊,当然了,泳池这样的地方色狼会很多啊,我不是在说你色狼啊,不要误会。这么说的话,阿妙小姐岂不是很危险,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近藤老大,该清洗的是你的脑子吧?我这个不经打的玻璃剑只是被一个暴力狂给殴打了而已啊。”

“如果你不喜欢游泳教练这个活的话,就让山崎去吧。”近藤有些担忧,万事屋的小丫头也在那里,若是在泳池打起来真的很危险啊。

“不用了,我很喜欢这个差事呢。而且,真的很软很滑呢…”总悟咧了下嘴角,扯出一个微笑来,但近藤却觉得背后一凉。

“真是的,明天该怎么回礼呢?”

---tbc---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