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九)

神乐曾经做过少女的梦,梦想着在自己遇到危险时能有一个真命天子降临然后拯救她。但是,神乐也很清楚现实是残酷的,虽然小时候有爸比尼酱的保护,现在有小银的保护,但是,神乐知道“爸比也好,小银也好,最终他们都会像尼桑一样离开,所以还是自己的拳头硬才行。人啊,吃得快才能吃的多啊。”

但是,神乐从来没想过在自己遇到危险时,竟是自己的死对头从天而降,满嘴的冒犯淑女的话语,利落的身手替自己解决了危险。

此时的神乐只有一个感受,尴尬。

“怎么了?怪力女,之前不是挺能打的吗?怎么这几个渣滓你就打不过了?”总悟甩了甩刚刚揍人的手,走到神乐面前。

“嘁。还不是本女王没有想到他们居然偷袭阿鲁。”神乐赶紧从地上爬起来,眼睛不知在看哪里。

“咕---”神乐脸红了红。

“大胃女,刚刚我救了你,怎么说也应该请我吃饭吧?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吧。”总悟睥睨着神乐,眼里写满了算计。

神乐摸了摸钱包,颇有义气的抬起头说到:“可以,不过我请完你吃饭后,这个人情债一笔勾销阿鲁。”

“求之不得。”总悟摇摇手,示意神乐跟上去。

二人停在了一家装潢很是不错的店里,神乐看着菜单觉得这里的价格也很对得起这里的装潢。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就先这些吧。China,你不吃吗?”总悟将菜单交给服务小姐后,无辜的看着神乐。

“没事,我不饿。”

“可你的肚子一直在响。”

“我减肥。”

“可你不胖啊?”

“女孩子的减肥永远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神乐要哭了,尤其是菜上来后,神乐盯着总悟慢慢的嚼着牛排,还时不时的感慨,诱惑一下时,神乐真的要哭了。更过分的是,总悟吃完后,拍拍屁股就走了,丝毫不管神乐的钱够不够。最后神乐在店里坐着等到银时拿钱来赎她时,神乐决定此仇不报非君子。去他的恩情。

而夜高中,那几名混混被同校的捡回去后并没有好过,此时正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等待着讲台上的橘发长辫男人吃完便当后的发落。

终于,在吃完第二十个便当后,神威打了个嗝,笑眯眯的问道:“听说你们被银高的狠狠的揍了一顿,对方还是个女生?”

“这,这,不是的,后来来了男人。不是我们不行,是因为那个人太强了,所以才…”

“我最讨厌说话结结巴巴的人了,尤其是结结巴巴的弱者。”神威突然面露凶光。

阿伏兔使了个眼神,原本站在旁边的人上前把那几个给拉了出去,一会儿便传来了他们的惨叫声。

阿伏兔掏了掏耳朵说到:“不过,听那几个人的描述那个人应该是银高的前届校霸---冲田总悟,听说他使得一手的好剑法,身手也很不错。”

“哦?那为什么会成为前届呢?”

“这个不太清楚,听说是他自己退出了。不过,我想高杉先生应该知道一二的吧?”

“高杉先生?阿伏兔你还真是爱开玩笑,明明高杉同学和我们相差不大,倒是叫老了似的。”神威笑笑转向高杉,“是吧?高杉先生?”

高杉吸了口烟,缓缓答道:“我觉得挺好。”

“那个冲田总悟,很强吗?”神威又转到了强者的身上。

“还好,挺强的,就是有个怪癖好。与其说怪,不如说变态。”边说着高杉边站起来往门外走去,“不过,我现在没兴趣了,下次再说。”

“啊啊,高杉的中二病还没治好呢?”神威似乎颇为烦恼的挠挠头。

“你根本就没资格说人家吧?”阿伏兔默默吐槽。

“怪癖阿?究竟是什么怪癖呢?说起来,我记得我那个弱者妹妹也在银高呢,真是令人期待阿。”神威的笑容愈发的灿烂,万年的眯眯眼张开了一些,泄出了可怖的气场。

阿伏兔见此扶扶额,又要替上头的擦屁股了,我这个万年留学生也是很累的阿。

 

在被银桑赎出来后,正准备教训神乐的银时发现神乐似乎很生气。问她怎么了,也只是气鼓鼓的回答没事。

真是的,有一个青春期的女儿真的很闹心阿。

走在路上的银时怎么想也不放心,但自己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就拜托了新八姐姐阿妙帮忙。

“虽然你姐姐看起来像猩猩,举止更像猩猩,但没想到她还真有两下子。真是让人对猩猩刮目相看啊。”得知真相的银时扣扣鼻子,将鼻屎抹在了新八的眼镜上。

“什么叫做对猩猩刮目相看啊?你姐姐才是猩猩呢。还有为什么要往我的眼镜上抹鼻屎啊混蛋。”

“不过,最近的夜高确实闹得太凶了,连小银走在路上碰到夜高的也要躲着啊。青春期的家伙都是些不要命的啊。真是的,一定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少了,所以说啊,要支持作业加量啊,那些支持减量的家伙们到底是安了什么心啊混蛋。”银时一脸悲愤的摇旗呐喊。

“比起这些小神乐的安全才是现在要考虑的吧?真是的,银桑就是一直搞不清重点才会万年废柴啊。”新八翻了个白眼道。

银时却没有听到而是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摇旗呐喊。

而在被窝里的神乐在看到总子的邀约后,这一天的不愉快便被抛到了脑后,开开心心的写了两章小说便睡下了。

 

周六时,神乐与“总子”在芭菲店里碰了面。

一见面,神乐就立马询问总子最近身体好吗?有没有碰到夜高的人?还将自己的遭遇讲给了总子听,当然还顺带丑化了总悟的行为。

二人吃完芭菲后走在街上时,突然神乐顿住了脚,总悟有些疑惑,向神乐眼神的方向看去,一个绑着橘色辫子身形清瘦的男人笑眯眯的向神乐打着招呼。

“好久不见,我的妹妹。”

---tbc---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