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八)

星期一总是让人很难过。无论对于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所以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比如星期一上学,比如死对头是同桌。

神乐深谙此理。因为昨天熬夜写文导致今天双眼肿胀,刚到座位就遭到总悟嘲笑,而神乐却是累的无法辩驳。然而雪上加霜的是刚刚近藤猩猩告诉她她必须参加一个社团才能顺利完成这学期的课程,更为难受的是,如今各大社团都已满人,只剩下剑道部的了。虽然说,剑道部有冲田总悟这个活招牌,应该爆满才对,但是经曾经参加过的学长学姐说过,剑道部很累的,大多数人在当小弟打杂人员时就已经退出社团了,而且冲田前辈的S更是让人闻风丧胆。

“哟,恭喜你了,China妹,以后我会多多指教你的。”总悟在旁边吹了记口哨,得意洋洋的说着。

“喂,大猩猩,真的没有其他社团了吗?”神乐不想屈服于抖S的淫威之下,拽着近藤的领子恶狠狠的问着,颇有一副敢说没有就杀了你的感觉。

“真的,咳咳,没有了。快放开我啊,要死了要死了,我如果死了没事,可阿妙小姐就要守寡了,她那么漂亮,一定会成为人人肖想的寡妇的。”近藤费力掰着神乐的手,但奈何神乐天生怪力。

“真是的,谁会嫁给你这只大猩猩啊。还有,谁会成为人人肖想的寡妇啊?混蛋。”随着阿妙一声爆喝,近藤已被椅子砸出了门外。

“谁会肖想母猩猩啊?”目睹此景的同学悄声说着。

“哈?你们在说什么啊混蛋?”阿妙一记死亡回视使看热闹的同学们散开了。

放学后,神乐作为剑道部的新晋小弟留在了剑道部打扫房间。却好死不死的碰见了素来以懒散著称的总悟扛着竹剑走了进来。

“喂,那边的那个谁,还不快点把练功房收拾了,我还要练习呢。地怎么这么脏啊,你到底用抹布擦了没啊?”

那边的神乐听到总悟这欠扁的言辞顿时将手中的抹布砸向了总悟,却被总悟轻轻用竹剑挡了回来。

“哟,我说谁这么大声呢,找半天原来是你这吉娃娃啊?怎么,是要本女王摸摸你的头吗?还是施舍你点醋昆布呢?”神乐不甘示弱。

“你…”总悟正准备回怼过去,却被一个剑道部的学长拦住了。

“嘛嘛,总悟不要把刚刚新来的小学妹又吓走了啊。现在可是很难找新成员了。”那位学长把胳膊揽在总悟的肩膀上用力把总悟带了出去,又回头对神乐道:“学妹快些回家吧,今天就干这些就行了。”

总悟只觉奇怪,平常自己干的事比这还过分也不见有学长来拦着,今儿是怎么了?难道这个学长对神乐有意思?不会吧,应该没人口味这么重吧。喜欢山地大猩猩?

“总悟啊,最近咱们学校的学生反应放学路上一直被附近的夜兔工业高中的人勒索殴打,这事你知道不?”

“学长,我已经好长时间不关心这种事情了。”总悟漫不经心的回答着,“而且,经过之前的事他们不是老实了吗?怎么又来我们学校闹事了?”

“听说是最近来了个转学生,把原来的夜高老大给废了,这才让他们又猖狂起来了。我想着这次还是像之前的……”学长搓了搓手,似乎有些难言之隐。

“拜托,学长,现在的校霸已经换成了高杉不是吗?你的消息太落伍了吧?”总悟显然已经有些厌烦了。

“这个嘛,之前也不是没想过,但,高杉似乎和夜高的老大关系挺好的,勒索这事也是默许的。”学长显然有些着急了,擦了擦汗。

“关我什么事,又勒索不到我头上。”总悟甩开学长的胳膊,摆摆手就打算回家了。

“那个,当时的事也是我们的不对,但这次真的很棘手啊!希望你能帮帮忙啊!”学长不甘放弃,朝总悟离开的方向大喊着。

总悟顿了下,没回头,继续向家走去。

而正往家走的神乐,在抄了近道进了小路后,发现被人尾随了。一向警觉性很高的神乐已经意识到了,但奈何对手人多,加之中午的便当量少,下午又干了那么多的活,体力早已所剩无几,只能快速离开,甩掉后面的人。

然而,千算万算却没有算到自己走进了死胡同。

“小妹妹,没有路了吧?”其中一个人猥琐的笑了笑,像神乐靠近着。

“我没有钱的,很穷的。中午饭也没有吃,真的很穷很穷。”神乐转身道,同时也慢慢摆好了进攻的姿势。

“没事的,没有钱,哥哥们带你去好地方吃饭如何啊?”另外一个混混也大笑出声。

目测对方是有七八个人,而且都是夜高的。

“最近夜高风头很盛啊。”神乐暗暗想着,寻找着进攻机会,“一定要快速打倒这几个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思及此,神乐已经紧张的有些冒汗了。饿的虚浮的腿似乎有些使不上劲。

这时为首的那个已经上前并淫笑着把手伸向神乐的脸庞。

“啊———”随着那人一声惨叫倒在地上,其他人见状立刻展开了攻击。

原本的一击已经耗费了神乐所剩无几的体力,这时面对多人的共同进攻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

随着其中一个人的偷袭,神乐被放倒了。其余人不怀好意的笑笑,朝神乐围去。

“糟了,本女王难道就要命丧至此了吗?”神乐有些绝望的苦笑了下,“爸比,妈咪神乐好想你们啊,还有眼镜新八,废柴小银。”

“喂喂,你们这么多人欺负个小女生是不是太过分了啊?”一道慵懒而熟悉的声音响起,神乐满怀期待的抬头望去,看见了总悟手插着兜,脸色阴暗的看着那群夜高混混。“劫钱劫色都应该不会找那种猩猩女啊,你们是不是瞎啦啊?既然瞎了,那就把眼睛留这吧?如何?”

---tbc---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