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六)

土方一向是个行动派,说去就去,于是,在下一个转角,就向三叶家走去。

“总悟没回来吧?”土方进入客厅后悄声问着。

“没有哦十四,怎么了?你找他有事吗?”三叶手上拿着刚刚买的辣椒酱从厨房探出头回答着。

“那就好,接下来我要说的事你千万不要惊讶。”土方走进厨房,非常郑重的把双手放在了三叶瘦弱的肩上。

三叶有些期待,眼中的笑意更浓了起来。“嗯,你说吧。”

“总悟他女装骗小女生的事你知道吗?而且那个小姑娘就是总和总悟打架的那个。”土方异常严肃,尽管这个未来小舅子非常的烦人,还总是捉弄自己,捣乱和三叶的事情。但作为总悟未来的姐夫和现在的班主任,土方觉得自己有相当大的义务告诉三叶这件事,然后和三叶一起想办法,避免世间出现一位被惊吓的少女,避免总悟走上忽悠无知少女的歧途。

“啪---”三叶虽然仍挂着笑意,但却是皮笑肉不笑,手中的辣椒酱悉数全挤在了刚刚做好的菜中。

“我知道的哟,但是小总好不容易有了个朋友,你可不能把他的朋友吓到哦。我相信小总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你就不要担心了呢。晚上留下来吃饭吧,小总刚刚发信息过来说要在外面吃饭,我正发愁这么多的菜要怎么办才好呢。哦,对了,明天你也来这里吃饭吧,你总是在周末的时候随便吃吃,这样对胃不好哦。”三叶走进厨房端来了刚刚被挤上整整一瓶的辣椒酱的菜端在了土方的面前,“土方君一定要全部吃完哦,不然有剩菜的话我会很苦恼的,家里也没有蛋黄酱了,不过相信十四会喜欢我做的菜的,即使不浇蛋黄酱,对吧,十四?”

“当,当然了。”土方看着面前通红的辣椒,哽咽道,但也不敢不吃,总感觉三叶似乎是有些不高兴,是说了她弟弟女装的事吗?好像也不是,之前明明说过那么多回也没见有事,那是因为什么?

土方想不通也不想再想了。面对面前的“红海”,要怎样才能吃下去啊?

 

第二天,土方带着沙哑疼痛的喉咙去了三叶家,想着帮三叶做饭。进门时正好碰到总悟在穿鞋子,刚想打招呼,却见总悟倏的一下抬起头来,恨恨的瞪了自己一眼后便出门了,而且在出门时还“不小心”撞了土方一下,把土方撞的向后趔趄了一下。

“可恶的臭小子。”不知道总悟搭错了哪根筋,土方回头臭骂一句后就进厨房帮忙了。

“总悟那小子穿着女装是要去哪啊?总感觉不像是去干好事的样子。”土方边洗菜边问着三叶。

而三叶则是淡笑不语。

半小时后,土方去开门看见了跟在总悟身边的神乐时,眼皮跳了一下。

而神乐也没想到班主任土方会在这里出现。转头问总悟:“总子,我们没走错地方吧?不是要去你家阿鲁?怎么这个青光眼也在这阿鲁?”

“啊,没有走错,这是我家雇来的开门小弟而已。”总悟说着,就把外套脱下来扔在了土方身上。

“原来如此,总子家好棒阿鲁。没想到蛋黄酱王子居然也穷到出来赚外快阿鲁。”神乐说着就把手中的蛋糕挂在了土方的手上,“多出来的蛋糕是你的小费阿鲁。”

二人先于土方进屋,并顺便把土方关在了屋外。

“两个抖S小鬼,开门啊。”土方在被关在屋外时才从刚刚发生的一幕中醒过来。最后还是三叶开了门,把土方“放”了进来。

“三叶姐姐,我来打扰了。”神乐着招呼,声音甜腻腻的却不惹人厌烦。

“啊啦,小神乐快坐快坐,一会儿就开饭了。”三叶擦着手,从厨房中走出来,命令着总悟去沏茶。

纵然总悟有千般不愿,毕竟伺候对头是件很难受的事,虽然对方并不知道自己是冲田总悟,但还是听三叶的话去沏了茶。

此时,土方也被三叶解救进来了。一边把身上手上的东西放好,一边把餐桌收拾干净把饭菜端了过来。

饭菜摆放完毕后,冲田家的午饭就开始了。

看着土方坐在三叶的旁边时,神乐疑惑了:“尼古丁不是开门小弟吗?怎么也上餐桌了阿鲁,还和三叶姐姐坐在一起?”

土方脑门上已经冒起了“十”字,自从神乐转进来后,自己的外号就多了起来。虽然总悟和神乐不对盘,但在奚落捉弄自己上却是格外的一致呢。

“不是哦,土方先生是姐姐的男朋友哦。真是的,小总不要总是开土方先生的玩笑嘛。”三叶笑着解围,并夹了一块鱼肉放在了神乐碗里,“这是姐姐最近学做的中国菜,好像叫水煮鱼的,快尝尝好不好吃。”

神乐夹起了那块大鱼肉一下子就放在了嘴里,顿时,辣味汹涌而来,神乐之前是吃过麻辣水煮鱼的,但三叶的水煮鱼的辣却是让神乐措手不及。为了淑女形象,神乐强忍着没有跳起来,而是猛扒了几口米饭。“不行啊,眼泪要流出来了阿鲁。”神乐目光快速的扫视着餐桌,想要拿纸擦擦即将辣出的眼泪。而总悟则在一旁看着神乐的窘样子努力的憋着笑,但一耸一耸的肩还是出卖了他。幸好,神乐忙于擦着眼泪,没有看到总悟的样子。

“真是的,都忘了总子的了。给,这是总子的。”总悟看着三叶夹起了一直被泡在汤里的,浸满了汤汁的鱼肉放在了自己碗里,再看看三叶笑脸背后的强硬态度。只能硬着头皮把鱼肉吃了下去。

此时,土方则看着对面的两个抖S小鬼辣的涕泗横流,猛扒米饭的样子觉得很是解气。“果然,两个小鬼头的段位还是不行啊。”

“十四,这是你的呢。”三叶也夹了块鱼肉放在了土方的碗里。土方觉得自己的喉咙似乎更痛了。

---tbc---

三叶之所以会挤掉一瓶的辣椒酱,是因为她原本以为土方会求婚什么的,(你确定是在这种场合?)。三叶篇是我哭的最狠的一篇,私心里希望三叶能够得到她真正的幸福,希望土方能放下那所谓的给不了三叶“想要的”幸福所以要离开她的想法。感觉动漫里三叶一直在等,等土方的到来,等土方的回应,等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幸福。所以在写文时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在一起过这种简单的甜甜的日子,也是我的小私心吧。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