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左卫门

大三准备考研ing,随缘更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五)

总悟仍在懊恼刚刚的莫名的独占欲,对于身边神乐的叽叽喳喳选择闭耳不听,只偶尔应答一两句,原以为这样就能使神乐不再那么吵闹。可恰恰相反,似乎神乐很享受有个人在旁边听着而不打扰她讲话。而且神乐几乎要把自己的家底给总悟交代出来了,当然,对于神乐嘴里说的什么自己最是继承了妈咪的基因的,将来肯定是成为一个前凸后翘的模特的,而自己的理想则是要成为空中小姐,然后嫁给肯德基老人总悟是一概不信的。

“真是会说大话啊。就那么平的胸还能长成大欧派才见鬼呢,不,应该是比土方混蛋戒掉蛋黄酱还难吧。”总悟心想,并问神乐为什么想要嫁给肯德基老人。

“嫁给肯德基老人的话,一辈子都可以吃美味的炸鸡,还有数不清的钱去买一辈子份的醋昆布啊。”神乐神圣而虔诚的回答着“那总子呢?总子想要嫁给什么样的人呢?”

“额,这个啊,我没想过哎。”总悟别过头去,有过才有鬼了。

“啊?那总子这么漂亮肯定有好多人追吧。可是总子不能和我抢肯德基老人啊。”神乐非常担心身边这位会不会“夺走”自己将来的“幸福”。

“放心吧不会的。”总悟已经不想再进行这个话题了。抬头看了看周围,看到一个卖杯子蛋糕的甜品屋便说要请神乐吃杯子蛋糕。

“总是让总子你请客很不好意思啊。既然这样,我就给你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吧,但只有一片哦,因为小银一天也只给我吃一包。”神乐大义凛然的把手伸向了挎包里。

总悟有种不好的预感,等看到神乐拿出了醋昆布后,立刻出手将神乐刚刚拿出醋昆布的手再次按在了包包里,并慌张的说到:“没事的,就一个小蛋糕而已,你要是过意不去的话你请我吃蛋糕就好了。”

“哎?那好吧。总子,你的手……”神乐有些被惊吓到了,但又悄悄松了一口气。

“这个臭丫头,刚刚是松了一口气吧?谁会吃这种带着老爷爷腋下味道的东西啊?”总悟看到神乐悄然松气的样子暗戳戳的咬牙。但看到神乐瞪着无辜大眼看着他时,总悟的脸不争气的红了,又看了看自己按着神乐的手的样子,瞬间仿佛触电般弹了开来。

“对,对不起。失礼了。”总悟再次别过头去,可耳朵上的红晕仍穿过栗色的头发显露出来。

“没事的呀,总子为什么这么慌张呢?”神乐不解,刚刚明明时很正常的女孩子之间亲密友好的样子,可总子怎么像是在路上看见喜欢的女孩子在偷偷看人家时却被人家逮个正着的感觉呢?

过了一会儿,总悟想起自己现在是总子,刚刚的行为在女孩子间是很正常的。暗暗骂自己竟会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平胸小丫头给弄得心神慌乱,失了分寸。

“总子,你还吃蛋糕吗?”神乐见总悟不吭声,以为自己说错了话,立马改变了话题。

“嗯,吃的。”

“总子?”一个温柔的女声响起。

总悟很熟悉这个声音,缓缓扭过头去。“姐姐。”带着一股别扭却乖巧的回应着。

“好巧啊,总子,旁边的这位是你的朋友吗?好可爱啊。”三叶挂着标志性的微笑说着。

神乐在看到总悟叫着这位仿若从画里走出的大和抚子的女子为姐姐时,有些呆愣,而在听到这位温柔的女子夸赞自己可爱时,神乐才回过神来。

“姐姐好。”学着总悟的样子向三叶问好。

“嗯,你好呀。你就是小神乐吧?”三叶微微弯腰笑着问神乐。

“?”神乐很惊讶,总子的姐姐居然知道自己的名字。

“早就听总子说起过你,真是又漂亮又可爱呢。”

“姐姐也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人呢。”神乐被夸的有些脸红了。

被晾在一旁的总悟轻轻咳了咳,说到“姐姐怎么会在这里呢?”

“出来买些食材,神乐明天要不要来姐姐家吃饭呢?姐姐做饭可好吃了。”三叶盛情向神乐发出邀请,并且无视了总悟的暗示。

总悟第一次觉得自己是搬起了石头砸自己的脚。

“真的吗?那谢谢姐姐了。”

 

待三叶走后,神乐想起身边的总子,悄悄抬眼看看总子的表情。在看到总子仍是一如既往的冷淡表情后有些紧张。问道:“总子,你不开心吗?”

总悟仍目视着前方,看到姐姐回过头来的无声的警告时,总悟怂了,说到:“没有啊,我很期待明天呢,一会儿我把地址发给你。”

“好,谢谢你,总子。”

而此时,土方从蛋糕店附近的便利店走出来,手里提着几盒烟和一打蛋黄酱,与总悟他们碰了个正着。土方暗叫倒霉,要不是家里的蛋黄酱和烟没了,自己是打死也不会出来的,正好碰见两个瘟神。

看着总悟打扮成女生的样子,土方感到了背后一阵阴风吹过。再看看总悟身边的神乐谈笑的样子,和总悟愈发沉重阴暗的眼神,实体化的抖S气场。土方立马扭头就赶快向自己的家中走去,生怕在多待一刻,就被总悟分尸了。如果再被神乐发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同时土方疑惑起来,不知道那个中华女知不知道总悟女装的事。如果知道还好,不知道的话就很麻烦啊。这是属于欺骗未成年的小姑娘吧?再想想这个小姑娘的监护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如果最后China发现总悟欺骗她的话,那个银发天然卷混蛋会以欺骗了少女脆弱的心灵而趁机敲一笔吧,可恶啊,明明自己的家当也不多,还要留着买房子娶三叶呢。一个两个的都不是省油的。

于是,老好人土方决定明天去和三叶亲自谈谈总悟“欺骗”小姑娘的事情。

---tbc---

今天怎么写都感觉不对劲,可能不太擅长描写男女之情的发酵过程?(我可去你的吧)果然,难道吐槽篇才适合我?诸位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觉得不贴合人物或者剧情拖沓无聊什么的可以指出来,我会吸取各位的建议私下多琢磨琢磨。总感觉今天的文太无聊了,可也想不出从哪修改。每次也只写不到两千字。

下一篇我会尽量写的有趣些,应该明天晚上就能写出来,待定的是三叶,土方,乐乐,总悟一起出场。应该会比今天的写的有趣些。还是谢过各位的支持,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谢谢各位的海涵

评论(1)

热度(52)